【體驗】潔客幫除塵螨清潔服務



這陣子綿綿陰雨濕氣特重,身邊親友的鼻子與皮膚每到換季就要開始敏感一輪。
打噴嚏流眼淚還算小事,有些人皮膚騷癢紅腫、脫皮流血的也時有所聞。

過敏根本就是大人小孩的大魔王,每次以為要破關了就又有其他人出大絕來惡搞,
減少過敏原就是過敏苦主生來應盡的義務,不然就只有乖乖吃藥的份了....

大家都知道鼻子過敏或異位性皮膚炎大部份多少都是由塵蟎所引起,
牠們生活在攝氏 20度至 30度,濕度 60% 80%的環境,台灣不用說就是塵蟎的天堂!

塵蟎的屍體、卵、跟排泄物都會使我們過敏,但偏偏塵蟎小到不行,又超會生,
我們每天花八小時躺著趴著的床、沙發、枕頭、棉被......都是塵蟎在跟我們當室友。
我們的汗水、皮屑每天照三餐把它們餵飽飽......... 

想到這就讓人頭皮發麻,不過敏根本是太小看塵蟎大軍了啊!






在這個沒有太陽可以曬棉被、除溼機每天開又還是濕嗒嗒的惱人季節裡,
專業除塵蟎服務便吸引了 C 的注意,加上之前使用潔客幫服務的好體驗,
就毫不猶豫直接在網站上預約除塵,非常方便!







除塵當天一位先生很貼心的先確認服務時間,並非常準時地到府服務  
我只能說,
現在的到府清潔服務真是,太。犯。規。了!

來服務的是一位猛男小哥,體格汗操勇健不說,
談吐專業又彬彬有禮,媽媽阿姨無不瞬間融化,
這裡決定先稱呼這位小哥為塵蟎剋星先生




塵蟎剋星先生熟練地操作一檯德國進口設備,
詳細地解釋它的功能,除了超強吸力可以把深層粉塵吸除,
吸力深入15公分以下,特殊吸頭附有拍打功能,能更仔細地將塵蟎拍出。
專利過濾系統不讓粉塵在室內飄揚,再把好不容易吸出來的塵蟎放回老家........

塵蟎剋星先生用黑布示範了清潔前後的差別,
第一次隨便吸一吸就雪白一片,第二次一樣很仔細地吸了又吸,黑布上確實少非常多粉塵!



分享決定要塵螨」之前,先上網搜尋了一下相關資料,
看到一段令人驚心動魄的文章,節錄跟各位分享。

「塵蹣以人體的皮屑為食,最愛居住在寢具中,當夜晚來臨,正是塵蹣活躍的時間,數以萬計的塵螨會由床墊內部、枕心、及棉被裡面爬到寢具的表層,剛好此時人們躺在上面睡覺,新陳代謝的皮屑,剛好提供豐富的食物給塵蹣食用,所以寢具內部正是塵蹣最好的溫床。」

看完是否覺得相當恐怖?!C本人就是被嚇到,二話不說馬上預約塵螨




接下來就是「塵蟎剋星先生」工作寫真集 (笑)
他真的很專業又細心喔!



 
塵螨之後,老實說安心了不少,
尤其是看到更換的袋子上充滿白色粉塵,就覺得好像連空氣都變乾淨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
連不知情的家人突然發現沙發好像變乾淨了!也算是額外的收穫~ (笑) 

居家清潔果然是一門專業啊!

整個服務過程流利又快速,是個很棒的體驗。



【居家清潔服務資訊分享】
潔客幫  官網連結:http://goo.gl/4E1f5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