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全球最好玩-奧蘭多環球影城攻略 Universal Orlando™


去了無數次的迪士尼,卻似乎一直忘記了環球影城,印象中只有很小的時候去過LA的環球一次,但幾乎沒什麼記憶了。而這次總算有機會再次來到奧蘭多,勢必要將環球影城放進口袋名單中!

先說總心得:我的天,也太好玩了吧!我居然錯過了它這麼多年~

奧蘭多環球影城有2個主要園區-【Studios Florida 佛羅里達環球影城】和【Islands of Adventure 冒險島樂園】,占地超大(其實總共是3個,還有1個水上樂園,這篇不介紹),並且有很多其他城市沒有的獨家遊樂設施。但讓我比較驚豔的是,環球影城的場景佈置比我印象中的厲害很多耶!完全超乎想像中的好拍(笑)。還有如果你要來奧蘭多,請務必將環球排在迪士尼之後,因為坐完環球的設施再回去看迪士尼的,可能會有一種跑錯棚的感覺!(如果你愛刺激項目的話啦)迪士尼給我的感覺就是夢幻、童話和幸福感;環球影城給我的感覺是充滿活力、刺激和興奮感,兩個從一踏入園區起心情上就完全不一樣(園區裡的配樂好重要)。總而言之,我覺得奧蘭多環球非常值得來,而且根據旅伴們的評價,奧蘭多保證是全球最好玩的環球影城!!!(我的旅伴們3年前就已經收集完全世界的迪士尼和環球影城。)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如何輕鬆省時玩環球-2019奧蘭多環球影城攻略!


  •  如何購買門票  事先購買好門票絕對是必須的。同樣的我推薦  KKday :持電子憑證即可掃碼入園,輕鬆省時又方便!重點價格會比官網還要便宜喔~


  •  是否需要買Express快速通關  因為不便宜,所以基本上我覺得看個人,如果你想要所有設施都玩到可以買,只玩重點項目則不需加購。(後面會教你們如何不用 Express 卻可快速玩到設施)


  •  查園區開放時間  超級重要!!!!!購買門票前務必去官網查每日各園區的開放時間,因為他們時常會有活動或包場,很有可能你預定要去的時間剛好就有活動會提早關園,那可是大大損失了玩的時間,非常不划算,因為就算提早關園票價也不會比較便宜喔!


  •  下載環球影城App  事前先下載好Universal FL,各地園區有不同的App不要下載錯喔!App提供非常多的功能,包括開園時間、園區地圖、各設施等待時間、表演秀時間等等。


  •  是否要買Park-to-Park跨園區票  奧蘭多的門票大致上分為四種,一日單園/雙園或者是多日單園/雙園。如果你是哈利波特迷,很抱歉你沒有選擇一定要買跨園區雙園票,因為連接兩園的Hogwarts Express 霍格華滋特快車,只有雙園票可以搭乘。


  •  關於隨身物品  強烈建議不要帶大包包去園區,因為很多設施都會要求寄物,免費寄物櫃不算大,大的要另外付費。


【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 佛羅里達環球影城】必玩設施:


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 搖滾火箭

⭐️⭐️⭐️⭐️⭐️ 5星推薦
位於的主題區域:Production Central 製作中心

奧蘭多獨家設施!當你一走進佛羅里達環球影城,絕對會立馬被這個紅色巨型東西給吸引到,超刺激垂直降落+360度大轉圈雲霄飛車,並且一路有音樂(每個人可自行選擇喜歡的曲目)相伴,保證從頭叫到尾,絕對是奧蘭多環球不可錯過的刺激項目。


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 哈利波特古靈閣

⭐️⭐️⭐️⭐️ 4星推薦
位於的主題區域: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 Diagon Alley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 斜角巷 

斜角巷是奧蘭多環球獨有的園區,而這項設施基本上就是4D效果+雲霄飛車的概念,好玩但不是我的最愛。不過這區很好逛,哈利迷一定會愛,裡面有超多魔法商店,完全神還原電影場景,如果時間夠可以一間一間走進去發現許多魔法世界的小巧思喔。




Revenge of the Mummy 木乃伊復仇記

⭐️⭐️⭐️⭐️ 4星推薦
位於的主題區域:New York 紐約

室內版的小型雲霄飛車,是經典電影神鬼傳奇的遊樂設施,帶有濃厚神秘色彩,場景也打造出詭譎恐怖的氛圍,特色應該是這台雲霄飛車不只往前還會倒退,而且據說奧蘭多的比起其他地方的會再刺激一些。


🤘其他推薦設施:
【Production Central 製作中心】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New York 紐約Race Through New York Starring Jimmy Fallon
Springfield: Home of the Simpsons 春田市The Simpsons Ride 辛普森飛車


📸 拍照重點 

奧蘭多環球影城基本上園區整體都偏復古風,所以建議可穿著色彩鮮豔,飽和度高,或活潑大膽一點的衣服,拍起來會很好看。

辛普森區一定要去,那裡顏色鮮艷超級好拍。還有環球的人物拍照基本上都蠻容易拍到的,比起迪士尼省時多了,很多都不太需要排隊。再來就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美式復古風餐廳 Mel's Drive-in,在這街拍是一定要的!其他例如哈利波特應該就不用多說,但那區通常也是人最多的一區所以拍照上難度也比較高比較費時喔!



【Islands of Adventure 冒險島】必玩設施: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 5星推薦
位於的主題區域: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 Hogsmeade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 活米村 

所有哈利波特設施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項,不需要3D眼鏡就可以將魔法世界極盡逼真的帶到你面前,效果臨場感100分!真的很厲害,必玩不會膩!


The Incredible Hulk Coaster 綠巨人雲霄飛車

⭐️⭐️⭐️⭐️⭐️ 
5星推薦
位於的主題區域:Marvel Super Hero Island 漫威超級英雄島 

和搖滾火箭一樣是超刺激的雲霄飛車而且奧蘭多獨有,雖然高度不比搖滾火箭,但速度和轉圈數都比它來的快和多。心臟大顆追求速度感的人千萬不可錯過啊!它可是曾被列為全球前10大雲霄飛車,從0加速到40英哩只需兩秒鐘,總共有7個360度大迴旋,保證過癮!


Hagrid’s Magical Creature Motorbike Adventure 海格的奇幻冒險

無法給星因為沒玩到 😭 
位於的主題區域: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 Hogsmeade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 活米村

這絕對是本次最大的遺憾,排隊的人實在太多加上單人通道又關閉所以真的沒時間玩超難過,它是今年6月才推出的新設施,有計畫要去環球的人千萬要把握機會玩啊!


🤘其他推薦設施:
Skull Island: Reign of Kong 骷髏島Skull Island: Reign of Kong 金剛
Marvel Super Hero Island 漫威超級英雄島】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Man 蜘蛛俠歷險記
【Toon Lagoon 卡通礁湖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 達德利瀑布


📸 拍照重點 

同樣的,我會推薦你穿高彩度的服裝,但當然,如果你是哈利波特迷,黑色大衣+帽子+圍巾可能是你更好的選擇,或者乾脆在那裡直接買一套魔法袍外加魔杖保證讓你拍到臉僵。

不用說,哈利波特活米村和霍格華茲城堡絕對是必拍,但我跟你們說,那裡人超多,而且環球的遊客不像迪士尼來的友善,大人們沒在care你拍照的,通常都會直接從你面前走過去!另外我很喜歡的就是卡通和漫畫區,那裡色彩鮮艷繽紛非常可愛適合街拍!超級英雄區會有人物可以拍照但可能要排隊一下子人稍微多一些。


還記得上面有提到 Park-to-Park 跨園區雙園票嗎,為什麼哈利迷一定要買,就是因為下面這項設施:Hogwarts Express 霍格華茲特快車

奧蘭多環球將最受歡迎的哈利波特園區拆成兩半,一個是位在佛羅里達環球影城的斜角巷(也是目前全球唯一有的園區),另一個是位在冒險島的活米村,而 Hogwarts Express 就是連接兩園的車子,所以如果你只買單園票就無法搭乘(樂園真的很會賺錢)。不過場景也的確是很用心打造啦,從搭車地點 King's Cross Station 9¾ 月台到火車本身以及內裝都完美的還原了電影中的樣貌。


✏ 最後的重要筆記 

1️⃣ 
早上請準時入園,拜託各位一定要聽進去,環球大約從中午過後遊客人數才會大增,所以務必把握開園後的黃金三小時,絕對可以讓你輕鬆玩到想玩的設施!


2️⃣ Single Ride 單人通道!!!真的是愛死它了~
我們沒有買快速通關,全部都走單人通道,省去巨多排隊時間,巨多喔~真的不誇張,App上可查哪些設施有單人通道,通常需要排隊的都會有。而且根據我們的實驗,雖然基本上 Single Ride 會將大家分開,但實際上有好幾次我們排最後都還是一起,蠻看運氣的,不過真的可以省去很多時間還是覺得值得!


最後再說一次,奧蘭多絕對是 #全球最好玩的環球影城!不管你是樂園控還是哈利迷都不該錯過,趕快買機票來奧蘭多爽爽玩一下吧 



 | 奧蘭多相關行程推薦 | 

【全球最大迪士尼】奧蘭多迪士尼門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