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你不知道的沙巴新秘境 - 古達 Merrimas Villa


今年10月 V小姐和 Ching 不約而同的都選擇出國度過我們的生日。
Ching 跑去了南美州,我則到了東馬沙巴的最北瑞-古達

雖然這幾年馬來西亞的沙巴算是亞洲熱門的觀光勝地,但我相信很多人並不知道【古達】這個地方,大多數的人聽到沙巴,想到的可能是沙比島、美人魚島、環灘島......等。

所以這次就讓 V小姐來好好介紹一下目前沙巴最新開發的度假秘境-


古達 Kudat


同樣的,這次沙巴行一樣是選擇自助旅行的最佳小幫手  KKday  的行程。 


【國境之北度假趣】



不廢話,先來說說 V小姐大推這裡的幾個原因:


#1.  古達浪天涯度假村擁有獨家私人海灘,並且有人口數量的管制,所以完全不擔心海灘上人擠人,無法拍美照的問題!










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不管是在私人海灘上或是登陸古達的燈火樓島,

"無人、不受打擾"

絕對是這裡最吸引人的地方!少了擁擠、吵鬧不喧的遊客,你可以完全放鬆、自在地享受大自然迷人風景。而這不也正是度假真正的義意嗎?





在無人大海上躺著放空,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怕孤單的話就拉個姊妹來陪你囉!






#2.  浮潛愛好者千萬不能錯過,超美未受破壞的海底景觀,讓你不用深潛就能享受近距離與海中生物接觸的體驗!










NEMO~~~




是不是很美?而且真的超近超清楚的!重點是這不是深潛只是浮潛喔!!!
浮潛就可以看到這麼厲害的海底景觀,可見這裡的自然環境的確保護的相當好,完全未受到破壞呢!




#3.  螃蟹大蝦吃到爽!超值海鮮料理滿足味覺上的享受!

這裡的海鮮真的太驚人了!

螃蟹每隻都肥美鮮甜,汁多到炸,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耶~




多麼驚人的蟹腳肉!!!


除了青蟹、花蟹之外,還有比手掌還大的老虎蝦!!!
重點是,價格便宜到哭~偷問漁市場老闆價格,
螃蟹一隻才 7 塊 馬幣 ( 約為 60 台幣!)
根本多吃多賺!天天都可以幫自己加菜喔~





#4.  清晨日初美景相伴,夜晚滿天星斗作陪!






天黑了,我們登上"天涯海角"Tip of Borneo 看星星!







看完上面幾點,你是否也心動了呢?

對 V小姐來說,這真的是一趟令人難忘的生日旅程。
以前年紀還小的時候,生日總喜歡吵吵鬧鬧,召集所有朋友們辦一場轟轟烈烈的生日慶祝。
隨時年齡的增長,來到二字頭的最後一年,
你會發現生日慶祝似乎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所以今年才會決定不要留在台北,
只想好好出國度假放鬆一下!

而這次的沙巴之旅,不但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想像,
古達兩天一夜的行程更是超出預期,著實讓人驚豔啊!

相信我,如果你現在正在看本篇文章,

送你一句話:LUCKY YOU! 你真的很幸運~

因為你已經比很多很多人提早知道古達這個夢幻仙境!
請好好把握機會,在他爆紅之前趕快去體驗!
動作慢了,等對面13億人口蜂擁而至、蝗蟲過境,
屆時,我可就不敢保證你所看到的古達和我所經歷的是否會一致了喔~(笑)




【about Merrimas Villa】

"前往沙巴最新開發的景點,感受完整保存的自然生態,以及美翻的風景!浮潛活動這裏當然不會少,沒有人為破壞的痕跡,只有讓人驚嘆的海底珊瑚礁美景,完全可以媲美潛水聖地先本那的其他島嶼!"

- 行程介紹 - 

從亞庇市區出發約 3 個小時的車程的古達,是沙巴的最北角。而此次下榻的飯店「浪天涯度假村」的大門就正對著南中國海,迎面吹來的風都有清怡的海風味。度假村的頂部是天涯海角,在此能一眼目睹度如南非的好望角般地看到海被分成兩邊:左邊的南中國海和右邊的蘇祿海,景象非常震撼。走到盡頭還有一片私人的沙灘,可以在這裡欣賞美麗的日出,或是看看許多的魚兒暢游也能讓心情不由得快活起來。
而在蘇祿海,有機會登陸古達的燈火樓島的話,會發現這裡的環境有很多珊瑚小石的沙灘,山壁上還可以發現高掛著蝙蝠洞。最特別的是這裡有個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大礁石,從不同角度觀看它會有不同的樣貌。而晚上又是另外一番景色:可以躺著看滿天的星斗,或是到南中國海的沙灘上找尋藍眼淚的蹤跡,為這趟沙巴之行增添最獨特的回憶!






 | 沙巴相關行程推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