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ipad 用質感記事程式: Paper by FiftyThree


對不起我這幾天放假都在不務正業玩新玩具.... (我會振作起來完成欠大家的遊記的!)



今天上 app store 發現一個非常令人驚艷的小程式叫 Paper by FiftyThree.  她是一個由位在紐約西雅圖的團隊所設計的記事本軟體,妳可以建立不同的記事本,在裡面畫畫或寫字。記事本還可以設定封面以及命名。編輯完的頁面還可以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tweet, 或存到 ipad 的相片集裡。


下載是免費的,但是就跟之前很流行的 Draw Something 一樣,妳想要更厲害的工具就要付費購買 (內建是一支鋼筆以及一個橡皮擦,妳可以購買鉛筆,水彩等),會特別分享是因為我覺得這個程式做的很有質感,就連畫出來的效果也異常的有質感。不小心就玩上癮畫了好幾頁(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特別一提的是它有一個很棒的(而且似乎有申請專利歐)“Rewind” 倒轉功能,用兩隻手指畫逆時針的圓,畫面就會倒轉,就算畫錯也不用擔心用橡皮擦不好擦了!

來欣賞一下它有點搧情而且總覺得是有神似HTC嗎?的廣告~



來欣賞一下大家用Paper畫的作品們(來自官網)
這太強了

塗鴉風格


也可以用來畫設計圖或分鏡表

這好厲害,真是高科技運用設計上的極致


最後是我剛剛班門弄斧的不專業scribble(不知為何很愛在圖畫裡murmur)


我想我的部落格以後可能會新開一個隨手畫本的分類吧:P 
太好用了!大家快去下載吧~






1 comment

  1. 請問你是哪間航空公司的?最近有想去考空服員~剛好看到你們的部落格想說問問看相關資訊!^^感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