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Google+ 周年慶 ♥ 部落客初體驗







哈哈哈哈哈   當 V小姐收到邀請時真的只能用"受寵若驚"四個字來形容!!!!!

就在上個週末 我和 I-Ching 一起受邀參加 Googl+ 在 Neo Studio 舉辦的周年慶活動!
重點是,我們倆是以"部落客"的身份出席的喔!hahaha.....真是謝謝G+ 對 Les Femmes Co.的厚愛呀!








這次的活動目的其實很簡單,就是為了慶祝 Google+ 滿周歲啦!
當天邀請了許多部落客及媒體朋友們一同歡慶。

"除了分享最新的社群現況、Google+最新產品功能、使用經驗交流、成功故事之外,更重要的是,結合平時隱身在網路世界的格主們齊聚一堂,自由自在地在「「G+居家」的氛圍中,彼此交流經營社群平台的心路歷程。"

看到邀請函上面這麼寫著,不知道為什麼整個都害羞了起來~







會場佈置的十分可愛,並提供了許多小點心、飲料等等供大家享用!








即將推出新專輯的《胡鬧》吳克羣也前來祝賀,還被主持人現場幺清唱新歌!!









活動最後呢 是由三位知名的部落客前輩們(MR. 6、貴婦奈奈、藥師吉米)來跟所有人分享與交流經驗!







主辦單位也十分用心的為每一位來賓準備了小禮物呢!!!!




名牌是不是也非常可愛呀 還有每個人的名字喔 ♥




總而言之,這場活動對Les Femmes Co.的我們來說非常特別,也十分具有意義。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的部落客初體驗!
接下來我們會更努力的繼續在這裡和大家分享輕熟女的點點滴滴,希望大家會持續關注我們喔!!!








謝謝g+給了我們一個最COLORFUL的Black Friday Night!!!

Big Congratulation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