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Says】青春不留白!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人生雖然不算是極致的精彩但真的挺有趣也挺幸運的。

有時候人際關係這件事真的頗為奇妙。要不是因為A,也不會認識B,更沒想過會認識C,接著又發現A跟D原來是好友....。以前跳舞的時候就因緣際會接了一些對我來說很神奇的工作,就是那種老了以後會一直拿來說嘴煩晚輩的那種。哈哈。沒想到出了社會以後還可以延續,繼續我有趣的客串人生!


昨天難得的休假跑去宜蘭出外景去了,因為身邊有些攝影師朋友,也承蒙他們不嫌棄,所以偶爾會接到一些拍片case,賺賺外快。細節屬於商業機密就不多說了。比較想說的是因為團隊都是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所以工作起來都很開心,off camera 的時候都可以輕鬆做自己,如果跟不熟的工作團隊可能會沒默契或理念不合,最怕空檔時話不投機半句多。其實拍片真的辛苦斃了,以前年輕時候還懷抱電影夢,雖然學生時期沒有念到相關科系,但還是想要長大走幕後去拍電影,但真正稍微接觸了這個工作之後才覺得拍片也太累了吧!每次都在澆熄去當學徒的熱情,哈哈。但是跟朋友們一起工作可以稍稍減緩痛苦感,而且當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件很有質感的成品的時候,那成就感還真是無價阿!當然也有朋友一起工作到最後翻臉的,不過我很幸運的是目前為止都很歡樂~

出賣一下朋友哈哈(街舞圈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他是誰吧:P)

這次借用了宜蘭的輕晨別院當場景,因為只用了幾小時匆匆一撇所以民宿我忘了拍了,但真的超美的!有機會一定要自己去住住看,也推薦給大家~ 之前有一個很有趣的筆電廣告(超輕超薄從樓上飛下來的那個)就是在這裡拍的!老闆非常熱情而且重點是早餐超.級.豐.盛。我認真的說大概是我看過早餐最豐盛的民宿,而且很好吃!從屋內屋外裡頭很多小細節都看得出主人相當用心,我再誇下去可能會有人以為我在置入性行銷了。反正如果有機會還會想要去住住看。

這只是輕晨別院提供早餐的一隅。

宜蘭真的是個好所在,要山有山,要海有海,要綠樹有綠樹,要稻田有稻田,要火車有火車(以上就是我們一天內跑遍的景點),還有好伙食(咦?)中午放飯意外發現一家非常不錯的日式簡餐,本來只是想隨便找個地方吃飯,等到上菜才發現天阿這家餐廳的餐點好精緻!但我講這些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我不記得在哪裡也不記得店名(對不起),只能看照片吞口水了。其中一個朋友說,第一次放飯不是吃便當!仔細想想似乎真的是~有美食的慰勞,幹勁立刻復原200%(謝謝老闆以及負責覓食的製片大人)。

這讓我懷念起廣島的早餐了。希望有好心的宜蘭人碰巧知道這是哪家餐廳。

吃飽喝足繼續上工。還記得上次出另一個case時每開機必下大雨,搞得整組人狼狽不堪,這次居然有如神助,唯一可以出機的日子剛好好天氣,(真的只能用風和日麗來形容),一切超級有效率完全沒有delay,除了感謝主之外辭不達意!宜蘭的海邊夕陽以及踡踡白浪太美好了。雖然曬的跟黑炭一樣但是好夏天阿~~



準時收工!全體拍照留念~

晚餐老闆請吃飯,我們一行人來到宜蘭人推薦的懷舊餐廳(我真的很focus在吃)駿。我只能說比台北的厲害太多了!可能因為空間夠大,他有真實的販賣部,賣一些我們以及爸媽那年代的童玩和零食。所有裝潢跟擺設也都非常真實重現5.60年代的台灣,食物也還不錯,滿值得一去的。

豬油拌飯!!!(一旁男性友人: 妳不是說不吃澱粉嗎~~~)

好好玩的芋頭冰轉轉樂,我轉到兩球,哈哈

今天上班有同事問我說平常休假都在幹嘛,當下我還真回答不出來。現在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我休假時也在工作阿~~~ 可能天生勞碌命。雖然累到今天上班差點睡過頭遲到,不過這次工作非常愉快,希望和這群人馬還有下次合作的機會,也很期待成品~ 謝謝這群朋友們讓我的青春不留白阿!(我正奮力抓住它的尾巴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