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膠原蛋白新歡。德合企業 Mine Collagen 我的膠原凍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 J 一樣,覺得想要養成一個新的保養習慣,
對使用的產品有沒有愛很重要(笑)

若是包裝有質感、味道迷人、在使用的時候總是會讓人心情愉悅
也自然而然會讓人比較有動力使用,進而養成一種習慣。

身體與臉的保養品的時候是這樣,吃的保養品更是如此。

因此最近接到德合企業 Mine Collagen 我的膠原凍 的體驗真的很開心~
因為它真的好美又可口,體驗了一個禮拜就讓我養成每天固定食用的習慣了




你們瞧~~是不是很美?
舒服的 Tiffany + 燙金包裝完全正中 J 的心啊!
一看到 Mine Collagen 的包裝就等不及要打開試吃了~




這款 Mine Collagen 我的膠原凍 是由大和酵素的相關企業 - 德合企業推出的
從包裝到內容物都是日本製造,並從日本原裝進口的歐
品質格外讓人放心~




一盒 MineCollagen 裡頭有 7 小包,也就是一週的分量
J 的年紀已經需要一天兩包了(淚)因此收到的兩盒剛好一週就吃完了~




個人覺得這樣的包裝非常貼心!
盒子很小不占空間(像極巧克力),若要要是一次外出一週以上就可以整盒帶著走
平時的話個別小包裝也方便隨身攜帶




而且開口是下壓式的歐非常方便!!
(果然不愧是日本製造的產品呀)




就連小包裝都毫不馬虎,美到甚至可以成為時尚配件這樣(笑)




看了就心情好好~
而且體積真的是塞進任何小包包都沒問題!




J 雖然嘗試過很多種膠原蛋白,不過「果凍型」的膠原蛋白真的是第一次呢!

基本上它就是將膠原蛋白做成果凍條,我個人覺得比起粉狀的膠原蛋白
更方便好攜帶(又直接打開就可以吃了~)
對於懶惰的我來說真的很簡單(笑)

除此之外口味上也比粉狀的更可愛!!




口感上基本上就是水果果凍
酸甜的口感完全無腥味,要說它非常好吃也不為過

而且每份的熱量才不到 25 大卡!
要是荷包允許的話還真想屯個 20 盒每天當零食吃(笑)




嘴饞的時候吃它
﷽﷽﷽﷽﷽﷽﷽﷽﷽﷽﷽﷽﷽沒問題~﷽﷽﷽天固定實最棒了~不但無負擔又能補充膠原蛋白!

而且呢,雖然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膠原蛋白的怪味
但吃完後可以感覺到嘴脣上殘留豐富的膠質(大拇指)




它裡頭的膠原蛋白來源為魚類,萃取了海洋魚膠原蛋白以及鰹魚彈力蛋白
並添加石榴多酚精華魔芋抽出物乳酸菌發酵物,和蝦紅素
因此有淡淡的蜜桃般橘紅色澤

據說持續使用的話,肌膚的紅潤度跟澎潤度也會大大提升歐

而且我也是這次接觸 Mine Collagen 之後才知道
其實光補充膠原蛋白是不夠的,因為全身的肌膚都是立體結構方式組成的
還要有彈力蛋白其它組成份的相輔相成,才能達到我們都想要的彈力和透亮肌膚。

而上面這些成分都是肌膚呈現 3D 立體建構的必要成分
想要皮膚像豆腐一般Q嫩立體,這些是一定要補充的~

而且 Mine Collagen 裡頭的高純度膠原蛋白、彈力蛋白、魔芋抽出物等三項萃取
都有取得取得日本專利字號歐!
不但純度很高分子也很細~最近見面﷽﷽﷽﷽﷽﷽﷽﷽﷽﷽﷽﷽真的很厲害! 

當然,最厲害的還是味道非常可口完全無腥味(笑)
真的是每天吃都不會膩!




雖然只試用了一個星期,
但或許是因為有勤保養 + 真的有養成習慣每天吃 MineCollagen 的關係
久沒看到我的婆婆,最近見面都說我臉變亮了常常﷽﷽﷽﷽﷽﷽﷽﷽﷽﷽﷽﷽
而且最近氣色也變得比較好,妝感也很服貼!




不得不說真的是滿喜歡最近自己的皮膚狀態的~

只能說身為一個膠原蛋白隨時隨地都在流失的輕熟女,
 最近也深深開始體悟到「預防勝於補救」的道理。

要一直維持好的狀態
只能靠平時養成好的保養習慣!

尤其是像我們這樣常常熬夜、長時間工作、作息不正常的勞工女子
保養的工作真是日以繼夜不能間斷啊!

所以這次試用德合企業 MineCollagen 我的膠原凍 真的是滿喜歡的
除了有質感,品質好又好吃之外,果凍型的膠原蛋白實在太方便啦~

現在已經成為我外國隨身攜帶的膠原蛋白第一選擇了!
也推薦給也想養成「美人習慣」的女孩們~

  


附上 MineCollagen 我的膠原凍 的資訊給需要的女孩兒參考:

-       MineCollagen 台灣官網
-       MineCollagen 粉絲團

他們的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8-6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