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Says】謝謝,我的輕熟女 & Friends。

那天,V、J 和 Ching 剛為新拍攝好的 Google 廣告配完音。我們坐在錄音室外,開會,為我們的部落格擬定下一個目標。


「妳不覺得這一切都很神奇嗎?」

忽然當我們開始很認真的想像在一個不太遙遠的未來,或許,我們真的可以完成十年前隨口說說的狂想,即便我們還看不見它確切的模樣,但好像有股很有希望的力量在推動我們向前,無論結果是什麼,做,就對了。

剛剛很認真的重新回顧了 Les Femmes Co. 的所有文章,又哭又笑了好幾回,我們稱不上是好的作家,但鐵定是很努力記錄下自己生活中最珍貴部分的三個都會女子,尤其因為工作忙碌,箇中辛苦只有自己知。許多故事,自己回頭閱讀後竟會有種,現在的我對不起當時用力活的我的慚愧。當下那些moment,真的很有必要寫下來,好作為日後感動自己激勵自己的依靠。當然,如果有人不小心看到了,也被感動了,那對我們來說就是再大不過的禮物。

Les Femmes Co. 從上線以來也即將滿一週年了。以此文章賀我們的人氣最近破 300,000 (三十萬),當然這數字和網路人口或者宇宙繁星比起來都只是微眇,可是我們從未想過我們的文字可以觸及這麼多人。這件事的意義是,尤其對我來說,生活是圓的,妳不知道妳的這面會影響誰,所以要做自己,要更努力的寫下去。

謝謝好友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鼓勵,也謝謝 Google 台灣 (大鳥學妹必提)注意到我們這三個再平凡不過的小女子,給予我們許多支持,最近因為 Google 合作的關係認識許多新朋友,也多了許多難得有趣的經驗(雖然我沒有跟到北海道,哀怨至今),真的感恩。

更要感謝我的輕熟女們。自從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後見面時間多了,每個月一起做菜聚會大笑互相羞辱成為最期待的時光之一。

等到破百萬的時候,不如我們來放一張高中時期的不堪入目姐妹照好了?(笑)

約定好要一直這樣寫下去(不准偷懶)(妳知道我在說妳)歐。


by Jill




觀看我們和 Google 合作的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zxhAyq42o


及其他Google搜尋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user/searchstoriestw?feature=watch


加入我們的 Google+Facebook







2 comments

  1. 我就是被感動的人之一喔!!
    希望在將來脫離學生身分以後也能像妳們一樣,有自由的心 ~ 有飽足的行動力 ~ 還有對生命熱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D 對阿出社會以後真的很容易對外在痲痹,我們一起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