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nancy】我的孕期營養補充品:Anmum 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進入三月,孕期也瞬間來到 29 週了(!)
肚子簡直是以倍數膨脹,我都開玩笑說寶寶住豪宅(笑)
而且似乎比想像中更快就要和大家分享嬰兒照片了,明明孕期的心得都還來不及寫下啊~

所以今天決定先來分享孕期有在使用的營養補充品。
懷孕這麼辛苦,總是要留下一點記錄跟大家經驗交流是不是?
(順便也未雨綢繆為可能的第二胎做準備這樣😂)

基本上我是完全自然派的孕婦(畢竟當初根本是很毫無準備的狀況下懷孕的啊)
所有功課都是懷孕後才慢慢開始做的,幸好身邊有很多同事一起當孕媽咪
有些也都已經是懷二寶了
所以很多懷孕期間的保養知識就靠身邊的孕媽們傳授~





想當初剛懷孕的時候也渡過一段很愛自己嚇自己的恐慌期;
懷孕了還可以擦保養品嗎?能化妝嗎?能運動嗎?可以吃辣嗎?能喝咖啡嗎?
但後來在身邊同事們說服加上產檢醫生也是隨性派的交錯安撫之下
後來整個人就完全放鬆了~只秉持一個原則:

自己開心最重要!

當然醫學上證實會對寶寶有影響的環境因素我還是絕對不會碰,
例如治療痘痘的口服A 酸、過量的酒精二手菸,等等。

除此之外我那超隨性的產檢醫生有交代囑咐的事情我也有儘量遵守:
例如 ✓ 初期要多補充葉酸促進胎兒成長與發育
以及 ✓ 中後期要補充孕婦綜合維他命(補充孕婦各方面所需營養)

但是因為我非常討厭吃藥丸,加上初期雖然沒有嚴重孕吐但還是很常不舒服、胃食道逆流;
所以老實說我一開始並沒有每天都乖乖吃維他命,都是想到才吃...
反而是老公每天都會念我維他命吃了沒 XD

後來很剛好有人推薦我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這個好東西,
一試之後沒想到就愛上了,現在就是每天都靠安滿來補充營養所需了~

也剛好孕期碰到冬天,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熱熱的安滿,很舒服~
尤其我整個孕期都睡不好,睡前再泡一杯奶粉熱熱地喝完再睡,也能幫我更快進入夢鄉。


我選擇的孕婦奶粉品牌是 Anmum 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一開始看到它,就對於一個在市場上很久的大品牌很有信心!

除此之外,稍稍做功課之後發現安滿最能滿足我的需要;
因為它是專門為準備懷孕、正在懷孕、哺乳中媽媽寶寶所設計的營養配方。
(這些營養成分的重要性,我也是在比較媽媽奶粉的時候學習到的!)


而且安滿擁有三大醫學實證支持!很不簡單:

實證一:GA+DHA 幫助寶寶建立智慧網絡,領先起跑點
實證二:市面上唯一經臨床醫學證明,能提高體內葉酸濃度的媽媽奶粉
實證三:維持消化道機能,媽媽營養吸收好,寶寶好健康

我覺得這三點真的非常重要,特別是在懷孕初期(0~3個月)
很多胚胎發育所需的營養是我們平常很難攝取或是攝取不足的!

像是前面有提到的葉酸就是胎兒正常生長發育的關鍵,所以醫生們才會叮嚀媽媽們一定要多補充葉酸。
J 身邊有人甚至是準備懷孕時就開始吃了!
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是唯一臨床實證能提升體內葉酸濃度的媽媽奶粉!
這點真的很加分~

另外像 GA+DHA,老實說在開始喝安滿之前我根本不知道 GA 是什麼!
研究以後才發現它有多重要~

簡單來說 GA (神經節脂)是一種特殊的脂類,
能提高信息傳遞的速度,有助於寶寶建立智慧網路與學習認知發展!
DHA 大家就比較耳熟能詳,對潛能發展有重要影響,對寶寶未來的溝通、學習力有幫助
總而言之 GA + DHA 兩者是相輔相成、缺一不可的!
在胚胎發育(懷孕初期)其實就可以開始攝取了!


但是這些營養素平常都很難攝取,
像 GA 存在於蛋類、牛奶、雞肝等食物;DHA 大家所知是深海魚;
可是這些食物都會讓人擔心有重金屬殘留或對身體負擔較大,
更何況懷孕初期胃口不好,很多食物難以下嚥;
像我前三個月完全無法吃魚!!真的是看到魚就反胃!! 

所以真的幸好有安滿專業孕哺配方,可以一次補足這幾種營養素~

乳源來自紐西蘭讓人喝得安心 ♥ 
產品營養標示也一目了然,最重要的幾個營養素都照顧到了!
特別要強調獨家專利的 Bbi 得益氏菌&膳食纖維
這對整個孕期都消化不良的我來說太重要了!

基本上每個孕婦應該都會經歷排便不順之苦,
前期是因為賀爾蒙影響;後期則是因為寶寶和子宮長大擠壓腸胃導致消化機能變差,
所以安滿特別添加了能維持消化機能的 Bbi 得益氏菌&膳食纖維
我自己實際喝下來是真的覺得有比較順暢~
所以一天兩杯真的是有必要的!




基本上我覺得最重要的營養成分安滿都照顧到了~
讓新手媽媽不用煩惱該吃甚麼食物或維他命,才能同時攝取自己與寶寶的所需;
養成一天兩杯安滿專業孕哺配方奶粉,媽媽及寶寶的所需營養可以一次補足,
所以就選擇了它!

而且其實不只懷孕要注重攝取DHA與GA,餵母乳階段也很重要,
畢竟媽媽都會想給寶寶喝最好的母奶~
 安滿 可以從孕期持續喝到產後,不用擔心孕期喝不完會浪費,我覺得很方便!(拇指)

更重要的是 安滿 很好喝,不會有某些奶粉令人不舒服的奶味,
淡淡乳香很清爽,而且甜度適中順口(有些孕婦在孕期是完全無法接受甜味的呀~)

而且又很好沖泡,喝到最後不會有令人噁心的結塊,

所以養成每天喝的習慣不成問題!






一罐 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是 900g,大概可以喝一個月左右。
 第一次開封需要準備一個小湯匙,因為有鐵蓋和鋁箔密封。

包裝說明很詳細只要照著鐵蓋上的步驟開封即可:





開封之後會看到附贈的小勺子,每次沖泡以四平匙的量為主~




粉末很細很好沖泡,開水下去再輕輕攪拌就立刻溶解了!
這點也非常重要!大大增加飲用時的愉悅感 ♥



我自己覺得比起吃維他命,
喝孕媽媽奶粉的好處是,就算每天早上來不及吃早餐,也可以迅速地喝一杯暖暖身體,
而且又有飽足感。

有時早上我也會在泡好的 安滿 裡加一點點咖啡或紅茶,泡成拿鐵和奶茶 ♥  
偶爾變換口味才不會膩啊~又可以同時補充一天所需營養。
這樣比較不用擔心天天外食,對寶寶的營養會不均衡,可說是一舉兩得!


懷孕時期就是寶寶發育的黃金期,寶寶吸收的所有營養都來自媽媽~
媽媽要先有健康身體,才足以供給寶寶所需的養分。
選擇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一次到位顧好母體與胎兒的健康。

另外我覺得用喝的營養更好吸收,
尤其像是對孕婦很重要的鈣質,液態當然比固態的鈣片更好~
 安滿 奶粉就可以一次補足了!


 我是一個完全無法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的人(笑)
所以還滿慶幸自己有開始喝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讓它幫我照顧寶寶~
否則以我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可能真的會營養不均衡!

如果是和我一樣討厭吃維他命的準媽咪們,我蠻推薦可以試試看孕婦奶粉的~
畢竟從現在開始直到產後餵母乳,身體都很需要特定的營養來維持媽媽和寶寶的健康。

甚至是計劃懷孕的女孩們也可以開始喝,因為它可以幫妳補充孕期身體所需的營養,
尤其是葉酸在胚胎形成一開始就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能夠讓胚胎正常發育!

早點開始補充,可以讓妳的身體做好懷孕的準備,給寶寶一個優質的成長環境!


而且像  Anmum 安滿 這樣的品牌都很貼心,有提供免費的試用包索取
所以也不用擔心自己會喝不習慣,可以先試試看~

最後附上產品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研究一下,
他們網站上還有很多懷孕相關的知識與訊息可以參考歐~


如果大家有其他的孕期保養妙招也歡迎跟我分享~
祝所有準媽咪們都懷孕愉快 ♥

(感謝 Anmum 安滿提供產品試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