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愛分享】輕量化的時尚旅行登山包 Hanchor

雖然我超不愛逛街,

但我對於功能性的商品沒有抵抗力:完全無法。




每次只要到運動商品店或手工製的實用品,
我就會變身成那種每到周年慶就會殺紅眼的婦女


要買一雙上班用的長筒靴我可以考慮三個月,最後因為舊的真的已經爛到無法穿只好買;
但要買件登山旅行用的昂貴保暖衣褲,我卻可以三秒下手不手軟。
(到底是什麼價值觀@@)



好多人都有私下問我,到底旅行時如何只需「背一個背包」就上路。

我也嘗試過要寫些文章分享我的打包術,但每次都無法完成。
所以我決定,這次要下定決心,就從這篇開始,陸續分享一些使用心得給大家~





「輕量化」: 絕對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不管是登山或旅行,要成為一個背包客,須把所有家當扛在身上。
弱女子如我,非常有自知之明:我無法負重。
只要身上超過十公斤,我就會超快速崩潰
所以一定要把所有裝備行頭都減到最輕中的最輕。

(去爬山兩天一夜,牙線的部分我就會只帶"一條"。)

(對,帶一盒太重了!! 一點多餘的重量都不能有!! )



除了按照旅行天數攜帶該有的份量外,
背包本身的重量也有可能是壓垮你的最後一根稻草!


大家應該有過出國旅行限重20公斤,但行李箱本人已經8公斤這種窘況吧。


在此真心推薦我的愛包 Hanchor
感謝正妹好友CY介紹這個牌子給我,
祝妳在異國一切順利趕快回來跟我們一起爬山露營做瘋狂的事情吧~




Hanchor 是台灣原創品牌,由幾個年輕人共同創業。 (更是要大力支持阿!!)

所有的包都是手工製作,而且還可以客製化選擇自己想要的配色,
最重要的是,背上Hanchor 100%會讓你變成時尚的登山客/旅人

(因為背包客通常蓬頭垢面,總是不小心會變成落魄阿桑或大叔。)


Hanchor 包最棒的地方就是它的輕量化,
COBBLE 大容量登山背包,容量53升的大包淨重才 750!!
而且可以延伸的包體設計也針對不同旅程可以隨意調整,還有直接內附的輕薄睡墊。


最近成為我的新歡 CLAST 旅行小背包,背久了斜肩與單肩式背包,
真心覺得雙肩背包簡直是天使!

容量9升的大小相當剛好,放本書,加錢包水壺,還可收納圍巾或薄外套。
雖然沒有要登頂,但重量才 302克也是讓人相當喜歡的優點。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我真的很不喜歡拿很重的包包。
曾經看到很喜歡的皮革製復古包,但最後依然因為包包本身的重量放棄它。
可以找到好看又輕量化的包款真的讓人相當心動啊~~


很有巧思的是,CLAST小包還可以跟 COBBLE大包合體呢!
Hanchor出品的很多包款都可以互相合體,超棒的設計啊
(而且默默會讓人想要蒐集所有配件是怎麼回事~~ )



「輕量化」這個概念,內含事實比字面上深了一點。

我選擇用好的東西,有質感的東西,用的久的東西,取代大量製造短期需求的血汗工廠。



在旅行時,常常會攜帶太多或是不需要的東西,這些重量往往會成為行進中致命的負擔。

當只有一個背包在身上的時候,你才會思考:到底什麼才是真正需要的。


而你真正需要的東西,往往比你認為的還要更少。




Hanchor 官網  www.hanchor.com

最新款的Hanchor包在此:
Check it out here: https://goo.gl/tiwB28


2 comments

  1. 請問紫色包款若放單眼相機容量夠嗎?會不會突出的感覺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單眼可能會有點大,如果是類單眼或小一點的單眼應該就還好~ *Ching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