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東京漫步。美好的 THREE AOYAMA 日本青山旗艦店朝聖




首圖:自從上次在台灣入手後就對 THREE 念念不忘,終於有機會來到日本位於東京青山的旗艦店 THREE AOYAMA 朝聖兼補貨 ❤

上個月趁著難得的週末連休和老公一起到東京走走。當空服員的好處就是坐飛機像坐高鐵一樣,雖然搭飛機有點看運氣要用後補的,但只要有時間都可以隨時出國。慵懶夫妻兩的行程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散散步,不過我這趟最重要的目的其實是想去日本的 THREE AOYAMA (青山旗艦店),於是第二天就嚷嚷要老公陪我去表參道/青山一帶走走。(老公現在才恍然大悟被利用了)(笑)




THREE AOYAMA(青山旗艦店)位置其實非常好找,從表參道地鐵站 B2 出口出來,往前走個五分鐘就到了。彎進巷子裡後往裡走一點,就可以看到這棟木質建築,和周遭店家相比,占地十分寬廣,不愧為 THREE 在日本的旗艦店。





會鎖定這家 THREE AOYAMA 青山旗艦店,是因為上次寫保養品的文章時稍稍研究了一下這個品牌,日本官網上有個 THREE AOYAMA 專門網頁吸引了我的目光,才知道原來 THREE 在日本不僅有保養彩妝品,還開了自己的蔬食餐廳芳療 SPA,而青山旗艦店就是這幾個事業體的集合地,是一個複合式商店。後來又在日本 ELLE 雜誌的「東京時尚地標特輯」裡看到介紹,當下就決定要來朝聖一番。




走進 THREE AOYAMA 首先會看到他們知名的蔬食餐廳 Revive Kitchen」。蔬食可說是世界各地的飲食趨勢,專門於植萃芳療的 THREE 自然也加入了這塊市場。主打生機飲食的「Revive Kitchen」可說是東京最新的熱門餐廳,週末可以看見不少日本女性前往用餐,像法國咖啡廳一樣坐在露天座位好不愜意。






經過 Revive Kitchen,直直走進去就可看到 THREE 商品部門,也就是我今天的重點啦





只能說不愧是旗艦店,店面空間不算非常大,但是一應俱全而且非常時尚。





一進門右手邊可看見二樓 RHYTHM SPA 的上樓標示




最新商品陳列,很喜歡那個木質陳列櫃。大塊原木拼接的感覺原始又隨性。




這裡有販售台灣沒有的居家產品線




接著看到一整面的保養產品區,陳列一目了然,而且純白色包裝與淡黃色精油一字排開也太美了~




立刻被左上角的底妝組燒到。直接跟店員說我要這組。但因為日文不好,店員還非常有耐心的用簡單英文向我解說。得知我不確定粉底色號之後,還立刻幫我安排了化妝師試妝,只能說日系服務品質真的貼心到沒話說,當然那也是因為日本人的客人素質都非常優質才能相得益彰。(笑)





彩妝體驗區與結賬櫃台則在左手邊,整個動線非常順暢明確




試妝會幫妳鋪一塊布避免彩妝沾到衣服,非常貼心。因為我當天已經有上妝了,所以化妝師還先將幫我先用 THREE 的卸妝精油把一半的妝卸掉(還可以順便體驗卸妝油真是一舉兩得)再開始試色。

化妝師先挑選了接近我膚色的兩種顏色的粉底液,再讓我挑選自己比較喜歡的妝感。喜歡妝感重的人可以拿淺一點的,我喜歡自然的妝感所以最後拿了比較深,接近原來膚色的色號。




覺得這種真的試在臉上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的感覺非常好。試色同時化妝師也會示範產品最正確的使用方法,讓你回去也能自己畫出一樣的專業妝容。當天我要購買的每一樣產品都有試用到了,還多帶了兩支刷具回家,因為它們實在是太柔軟了啊~~~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打包了這組非常超值的底妝組。




秋冬新品也好誘人!還好有老公在身邊因此不敢太放肆(笑)




非常心滿意足的結束了這趟朝聖之旅~ 上面這個可愛的禁止腳踏車三角錐是老公叫我拍的,他也覺得很可愛!




很喜歡青山一帶,國外氣息非常重,特色精品小店、餐廳林立,到處都是年輕外國人的身影。這附近據說也是東京高級婚紗店聚集之處,比起高級精品店佇立兩側的表參道,青山是個非常悠閒而時髦的地方。




經過上面這棟,據說是非常知名的婚紗店,低調奢華的入口增添神秘色彩~ 雖然不太可能在日本挑婚紗,但有機會的話還會想來青山走走。下篇要分享我們在青山的下午茶選擇,敬請期待 :)




Coming Soon:

【Beauty】 底妝。THREE 底妝彩妝單品推薦

【Tokyo 】 漫步東京。表參道+青山的悠閒下午茶 ♡ Berry Cafe 水果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