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東京漫步。表參道的下午茶:白色繽紛水果塔 ♡ Berry Cafe 青山本店




今天要來分享上次的 THREE AOYAMA文章最後提到的,我們在青山發現的一家甜點新歡~

相信只要是女孩,看到這個櫥窗應該都會忍不住被吸引進去。
繼東京著名的水果塔專門店 Qui Fait Bon 之後,J 又發現一家好吃的水果塔 ♡
坐落於青山通上的時髦白色咖啡店 

 Berry Cafe 青山本店 





回來台灣之後才發現,原來 Berry Cafe 的來頭不小呢~
它與姐妹店 Berry Parlour、Cafe Comme Ça,
都是日本 Comme Ça 的旗下企業,以販售水果塔,與飲品為主。
而且在日本全國都有分店,位於青山的這家 Berry Cafe 似乎是 Berry Cafe 的本店~




純白建築坐落在車水馬龍的街口,非常醒目。




兩層樓的 Berry Cafe,一樓是外賣區,二樓則可供店內用餐。




一整排繽紛的水果塔絕對會讓人驚嘆連連,然後就不由自主地走了進去(笑)




和店門相連的那面不是鏡子!!
是店裡另外一個冷藏櫃,用這種透明玻璃讓人直接看到店內,簡直是有種塔塔相連到天邊到天邊的錯覺~




每一種水果塔都好誘人歐!立刻拉著老公進到店裡了~




二樓是舒適的用餐區,因為落地窗的關係整個空間十分明亮~




因為 Menu 太眼花繚亂居然忘記拍照了。等回過神來已點好餐,服務生送上水和餐具。
Berry Cafe 的價位大概在 ¥800 ~ ¥2000 不等,我們點了三種水果塔+兩杯黑咖啡。
(是的,你沒看錯,我們兩個人點了三份水果塔,因為每一種口味都太誘人了~~)





每次享用甜點就只會想用黑咖啡來搭配。Berry Cafe 的咖啡有中等以上水準~




連糖包都有印上 Logo 呢。





聽起來看起來都很誇張,但是兩個人吃三個真的只是剛剛好而已(笑)
我們點了三種口味:無花果塔(季節限定)、草莓栗子塔(季節限定)、巧克力草莓塔




首先是草莓巧克力塔。忘記確切的名字了,但我只能說這個非。常。好。吃!




水果新鮮之餘,巧克力奶油及鮮奶油中間夾了戚風蛋糕、黑巧克力,底下才是巧克力派皮。
甜而不膩而且口感層次超級豐富,喜愛巧克力和草莓的拜託一定要點它!




接下來是季節限定的無花果口味~
因為老公沒吃過新鮮無花果所以點來嘗鮮,J 個人則是原本就十分喜愛新鮮無花果的香氣 ❤

Berry Cafe 和日本其他甜點店一樣,時常推出季節限定口味,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無花果與栗子季~
新鮮無花果有種很清爽的酸甜滋味,搭配鮮奶油及傳統派皮,味道很清新!
覺得 Berry Cafe 的水果塔,味道都滿舒服的!不會死甜~




最後是草莓栗子派。滿滿草莓還有栗子慕斯,再搭上半顆糖漬栗子。
沒想到草莓和栗子味道這麼搭!好幸福的一塊水果塔歐~~

第一次造訪 Berry Cafe 滿令人驚艷的,我對甜點的標準基本上就是如果人類老公吃了都點頭,
想必就能稱上是螞蟻 J 的愛店了~




有機會到青山逛街的話不妨來 Berry Cafe 享用下午茶歐!



        
B e r r y  C a f e 青山店

            真洋青山ビル1・2F (點我看地圖)
t e l : 03-5774-71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