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Says】Happy 25 + Hello India!



J的25歲生日在公司的幾個姊妹陪伴下度過了,然後當天幾乎有一半時間都在準備前往印度以及羅馬的行囊。謝謝這群心機鬼大老遠來替我祝壽(雖然本來似乎只是單純的約會,殊不知剛好碰到我生日這樣~~)於是現在我人在印度了。真是不思議!還沒做好流浪的心理準備,所以這趟只打算窩在房間裡寫日記看電影以及吃吃咖哩。不過倒是有計劃要去參觀一下傳說中的泰姬瑪哈陵,只要天公作美~ (八月正逢印度雨季阿.....)過兩天到羅馬計畫先南下Capri島一賭同事大推的Blue Grotto(藍洞),兩天一夜後再回羅馬市區觀光!(咦,怎麼忽然覺得當空服員還挺爽的??)旅遊是唯一的犒賞,這一輩子都必須熱愛旅行!!就當是給自己的第二份生日禮物(第一份是I-Pad :P)雖然離家12天很煎熬,但趁這機會好好的呼吸一下兩個截然不同的國度吧!(來去復習「天才雷普利」和「羅馬假期」了~~~)

以復古少女手勢謝謝大家的祝福!正式成為輕熟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