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Says】身為女人 我覺得很幸福

身為女人
我覺得很幸福



Keep smiling, keep shining. =)

AANGEL這麼說

"如果你真的了解女人 你就會知道 女人不是人 是神
 至少 她是來自神界的力量 她的思想 她的天真 她的美麗 她的愛
 姑且不稱她為女神 她也一定是位天使 因為只有天使的笑容能讓你動了凡心"


是的  每一個女人都應該這樣告訴自己



一直在思考我倒底要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什麼呢?





愛  ♥  LOVE 





一個眼神 一個舉動 一句不經意的話
都透露著一個女人渴望被愛的心情
只是 你注意到了嗎?
你仔細觀察過嗎?


愛  有很多種

女人認為愛情是一種付出
男人總是把它當作一種征服


Love is a MYSTERY




我們都渴望被了解 而不光只是被知道
其實愛不難找

只是我們常常都迷失在這美麗的花花世界裡
追尋著自己的童話故事
而忽略了身邊許多平凡的小幸福

從今天起



女人 請善用你的力量
讓自己幸福 也讓你身邊的每一個人感到幸福










2 comments

  1. 觀察?!嗯~.~我也是天秤座哩,對於女孩的眼神.想法.支脈細節還蠻敏感的!之前上飛碟電台朱學恆的節目,遇到女王哩!

    女王說:......反正就是女人要求的不多,就是要找得懂她的人..能夠溝通互相了解的...

    ReplyDelete
  2. 值得去做的事,永遠都不會太早或太遲。
    成為妳所期望的自己,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只要妳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妳可以改變或維持現狀,世事原本就沒有一定規則。
    我們可以選擇積極生活,亦或消極逃避。
    但我最終希望妳能成妳所期望的那個人。
    我希望妳能看見那些令妳驚嘆的一切
    我希望妳能感受那些妳不曾感受過的一切
    我希望妳能遇見那些與妳擁有不同觀點的人們
    我希望妳所活過的是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
    如果妳發現生活並不似妳所期望
    那麼我希望妳能夠擁有勇氣,重新啟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http://hrt.myweb.hinet.net/3Catcookie.swf風潮音樂--三顆貓餅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