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談感情】男生必看: 追女禁忌大公開



姊妹們的聚會裡不外乎會聊到愛情,
而這天剛好聊到了幾種正在追求輕熟女們的男子類型,
也聊到了幾個致命的追女禁忌。

由於實在是太重要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追女禁忌一:表情符號

什麼?表情符號?!
沒錯!現代人都習慣先用網路或手機溝通,
從過去的簡訊、MSN即時通,
到現代的 WhatsApp、Line、WeChat 和其他,
這個世代的男男女女們都很仰賴這些軟體來溝通認識彼此。




適當的使用表情符號可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然而,過度依賴使用它們,只會畫蛇添足
並帶來不可挽救的悲慘後果啊~~~



「其實適量的表情符號也不錯啊,有時候會很好笑~J在這個議題上最顯寬容。

「對,適量是ok,但卡通圖案的表情符號我完全無法。
    例如:多拉A夢。 (這妳們可以嗎??  評評理啊!! )」  C激動地說到。

我˙完˙全˙不˙能˙接˙受˙表情符號!!! 
V甚至因為無法忍受男生使用過多且誇張的表情符號而拒絕使用Line!!!


表情符號使用手則非常簡單,只有兩項要領:

1.      男子們,拜託請不要使用表情符號來裝可愛,這是大忌!!

2.      千萬不要使用幼稚的表情符號,尤其是被發現有刻意花錢下載的那種最要不得!



為了更清楚表示,以下列出錯誤示範的情境案例:



Tom & Mary:Tom 得到 Mary 的電話,兩人先用 WhatsApp 來進行第一次的交談。



你們看得出Tom犯了什麼錯誤嗎?
Tom有必要表情那麼多嗎? 他是臉部肌肉多麼柔軟啊?!

hello ? Tom你有事嗎? 現在是在裝熟嗎? 我吃不吃的營養跟你有關係嗎stranger~

重點是:都已經在用WhatApp了,Tom你居然想要換到Line ?!!!!!!!!

使用LINE的過度生動貼圖完全不適合剛認識的人啊!!!!

況且,還夾雜使用了超老派表情符號 " ^ ^ "  ?!!!!!!

此時輕熟女已經崩潰..........



拜託各位男子們,使用表情符號雖然可以表達出情緒,
但也只會讓女生很有畫面,尤其是裝可愛或耍幼稚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只是想吐而已!!!!!



追女禁忌二:約會計畫

首先,必須先正式聲明一個觀念,常常有人說,女生最愛口是心非,說不要就是要

現在輕熟女們來告訴你:
沒這回事!
那已經是過時老派的招式了好嘛!
輕熟女不跟你玩這套,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When we say no, that means NO!

當女生們答應要出去見面約會時,就代表你已經成功過了第一關,來到見面這一關卡。
而此時男生請務必要內心有三四個計畫,
為了表現尊重女生,還是要問一下:妳想去哪裡? / 妳想吃什麼?

而此時,當女生回答:「隨便 / 都可以」。的時候,那意思就真的是 ~~~!!

這時刻男生就是應該要立刻做決定,默默展現男子氣概就是此時了,
千萬別猶豫不絕,還一直追問女生什麼比較好,到底想吃什麼!自己決定就對了!





當然除了以上兩個重要禁忌之外,還有像

留小指指甲」、「髮尾留一小搓」、「口臭到不行又毫無自覺

…..等等都是不可原諒的大忌啊!!!



以上,我想許多女孩兒們應該看了會點頭如搗蒜吧!!
請各位男子們務必謹記在心吶~~~~~~
【Dew Superior 試用連載 no.2】

平常上班時都要上妝,周末反而很希望可以素顏出門,這天姊妹們聚會的前一晚,終於有閒暇的時光可以專心來保養皮膚一番。女孩兒們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保養品很多,要使用可是要花時間的~


 
最近在試用佳麗寶的Dew Superior系列產品,除了基本的產品之外,「毛孔深層清潔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筆?什麼東西呀? 立刻研究一番~ 原來是專門清潔小鼻和鼻翼的用具! 他是支二合一的用具,洗顏乳和筆刷合而為一,超方便的。

之前就一直在找專門針對鼻頭粉刺的洗潔用品,曾經用過一些產品都感覺只會把毛孔變更大,這纖細的筆刷可以深入清潔又不會有反效果!我只能說~ 有粉刺的女孩兒們一定要注意清潔鼻子喔! 不然不但很糗又難上妝,大家不可以偷懶唷! J


7 comments

  1. 我笑了...(開始回憶ing有沒有上述行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們可是為廣大男性福祉著想噎!! 請廣為分享給男性友人們謝謝!!

      Delete
  2. 青熟女好複雜= = 哈哈哈阿 站長~好久不見

    ReplyDelete
  3. 常遇到女生說"都可以"
    結果這個不吃
    那個太油
    真的是很頭大了

    ReplyDelete
  4. 平常就沒什麼在用表情符號,所以就沒問題。
    第二點女生說隨便/都可以的話,我看這時候就得把口袋名單拿出來用了。
    好吃、好玩的至少記在腦袋裡面。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