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談感情】女生口是心非的三種暗號





女生的大腦構造是迂迴的,迴路有二十萬條。
男生的是直線的,迴路只有一條。(偶爾會短路)

女生很難搞,因為她們的大腦構造就是不一樣。 
女生比較浪漫,比較不那麼理性,而且她們往往喜歡出奇不意。
女生口是心非時,其實都是心裡有種期待,或是想測試你的反應。


輕熟女們要來分享,三種女生口是心非時的「暗號」,請務必仔細研讀!




1.     不用__ __沒關係  


這個相當經典,100%保證你曾經遇過 (或未來會遇到)



「不用來接我沒關係」   剛下飛機,不用來接我沒關係,我自己回去。

雖然可能真的沒關係,但如果你去接他,心裡一定會覺得很窩心。

「生日不用送禮物沒關係」      簡單吃個飯就好,不用送禮物。

但其實如果有收到個小禮物,是會非常開心的喔!

「週年紀念不用過沒關係」    節日太多了啦,沒差

但如果你送朵花或是安排個小約會,保證女生會心花怒放的。


經典案例:不 用 求 婚 沒 關 係

C的兩個朋友,交往八年感情相當好準備結婚。
某次聚會男生問說:女友說不用求婚沒關係,是真的嗎?



C秒回:假的。


後來當然就求了婚,準備繼續幸福美滿的日子。(女生被求婚當然相當開心感動~)
但如果,當初男生真的相信了女生的口是心非,覺得不 用 求 婚 沒 關 係?!
不免要有一點遺憾!


V 身邊歷年來有許多朋友,都在結婚前,私下透露說「可是......他還沒求婚」。
雖然結婚這件事情在現代社會,通常都是講好有共識就好。
但說真的,哪個懷有待嫁心情的女生不對"被求婚"這件事情有一丁點點的小期待?
無論再鐵齒的女生,總不會因為你「求婚」,而大發雷霆不跟你結婚吧?!


不用__ __沒關係雖然這件事情,你懶的做或是覺得應該沒差吧

但,即便女生說沒關係,奉勸你還是要做,原因很簡單:

因為做了她會開心。

如果你不確定她到底是不是口是心非,那你可以先思考一個問題:



做了會死嗎



如果不會,奉勸你真的,just do it.

最後,再次提醒,當女生說「不用求婚沒關係」

- - - - !! 

百分之兩萬是假的!

至於,到底為什麼要口是心非說不用求婚沒關係呢?


嗯,你不需要知道沒關係。





2.     你可以 __ __ 沒關係  

「你可以去打球啊。沒關係」
「你跟你朋友出去啊。沒關係」
「你去啊。沒關係」
「你想去就去啊。隨便你」

真的可以去嗎? 「喔你去啊。我又沒有不讓你去」

「你幹嘛問我。我又沒有不讓你去」
「你自己決定」


以上的例句,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碰過吧?
如果你真的去了,那,你 就 災 係 啊 。

她鐵定生氣,不管是當場發飆或是生悶氣,抑或是以後吵架都會拿出來講。

但是大家要記得分辨「語氣」上的不同,會帶來極大的差異。
如果是用「輕快活潑」的語調,那可能她是說真的,
但如果她的語氣是偏向「壓低, 緩慢」時,那有很大的機率是在口是心非喔!

通常發生的狀況會是:唱歌打球、週末哥兒們臨時約喝酒。
當女友說:「喔你去啊!」的時候,往往其實心裡都有點不情願的。
不情願的重點通常是是臨時約,或是對象問題
奉勸男生,平時要幫朋友建立良好形象,以免女友或老婆心裡不愉快,造成你自己的困擾。

當女生心裡不願意,但又不能直接明講,也不想強迫你,
說「不准去」的時候,就會出現上面那些口氣了。
此時,就看你自己衡量狀況,不管有沒有去,但下次你就知道,
女生其實不喜歡這件事情,如果願意,就盡量避免囉!



 

3.     我這樣是不是很 __ __ ? 

「我新髮型是不是怪怪的 ?
「我最近是不是變胖了 ?
「我這樣穿會不會很怪 ?
「你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做不好 ?
「我是不是不適合劉海 ?

當女生問出類似這樣的問題,姑且不管你真正內心的想法,否定就對了!

「不會啊,新髮型很適合你!」
「不會啊,你一點都不胖。」
「不會啊,很美。」
「不會啊,我覺得很好。」
「不會啊,你很適合耶。」

就算你真的想同意女生說的話,奉勸你當下千萬不要說出口,
至少等幾個小時或幾天後再講。
女生會問這樣的問題,就是需要你的認同跟安撫
而你就給他一點自信不是皆大歡喜嗎?
況且如果是出門前問你,那可能要再等一小時才能出門了……

而且,真的不要告訴她,她的新髮型怪怪的,絕對不要!!!
因為剪了就是剪了,就算真的怪怪的也於事無補!
不如先讓當下的她有自信心,心情好了,氣氛也會融洽囉!
(然後以後再找個時間,告訴她當時髮型是真的怪怪的就好了.....)




總之,女生常常會習慣性的口是心非,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管女生這種莫名其妙的行為,
但如果不會造成你太大的困擾,為何不讓她開心呢?
當你遇到令你疑惑的疑似口是心非的案例時,
一個建議:小事請自己衡量,大事請詢問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