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utfit 】 Summer in Red · 夏日紅色穿搭 with Lipault Paris



這夏天有點對紅色著迷。

數年來都用馬卡龍和螢光圖騰們迎接夏天,今年卻開始愛上紅色。紅色俱有強烈存在感的包包、紅色的朝氣洋裝、紅色的口紅,甚至是,紅色的保養品。紅色可以是單調中最好的裝點,就像奶油蛋糕上的草莓,或者,雞尾酒杯緣的櫻桃:令人垂涎欲滴(笑)。或者也可以像隨意抓束的紅色罌粟花束般,紅的很柔和有層次,像我在照片裡的穿著一樣。


What I wore:


花朵紅色連身短褲 / Forever 21 (舊款)
筆電後背包 / Lipault Paris
編織平底草鞋 / Zara
唇膏 / Chanel "Rouge Coco Shine" 






雖然生活在大都會裡,骨子裡的海島女孩總讓我渴望舒適慵懶的裝扮。衣櫃裡沒有什麼太正式的衣服,絕多是穿著睡覺也沒問題的柔軟 T-shirt 、各式短褲,當然還有無數件的連身洋裝。鞋櫃裡即便有幾雙美麗的高跟鞋,一到抉擇時刻還是會拿起那雙舒服的平底便鞋。前一任舊愛是銀色亮片 TOMS,這雙 ZARA 草鞋則是這個夏天的新歡。





肩上的 Lipault 紅色後背包 則是近期的愛用品。

原本還很擔心,紅色雖搶眼但可能很難搭配,後來才發現紅色正是變化性大,可休閒也可商務的絕妙顏色。 Lipault Paris 的旅行配件們著實令我印象深刻。輕巧,實用,功能性強,製作細緻,當然更重要的是,有非常多色彩可供選擇。

不知道如何形容 Lipault 使用的材質,只能親身體驗觸摸看看才會明白,很輕盈但很厚實。尤其這個紅色真的調的非常美麗。不俗豔又不會刺眼或太「秋冬」,低調的尼龍布光澤,日光下很明亮,夜晚則有點淡淡金屬光,是非常有質感又特別的紅色。



我的紅色 Lipault 和黑色 Rimowa 登機箱


大家喜愛 Rimowa 是因為他時髦的線條。但擁有的人都知道, Rimowa 在重量以及容量上,對經常旅行的女孩來說,其實是有些吃力的。尤其是對經常攜帶筆記型電腦的商務女性來說。這時如果能找到一只兼具機能和時髦感的旅行配件,絕對能為女性的旅行生活大加分。因此我對最近入手的 Lipault 紅色後背筆電包愛不釋手。我發現它和我的白色、黑色 Rimowa 登機箱都很搭配。而且因為它的材質非常有質感,且造型簡潔,因此無論是休閒或都會的裝扮都能搭配,絲毫不突兀。


可後背也可與行李箱結合的 Lipault。
紅色 Lipault 與我的白色 Rimowa,別有一番風味啊!




我所擁有的這款 Lipault 筆電後背包是他們的 「15.4" LAPTOP BACKPACK 18''」,可以放得下 15 寸的筆記型電腦,背帶處也有能夠掛置行李拉桿上的魔鬼粘腰帶。






包包前後共有四個夾層,且夾層有做加厚,能夠給筆電應有保護。 Lipault 包包的內裡也非常美麗,是印有 Logo 的深褐色緞面材質。





這兩個月都帶它出席每月例行的輕熟女會議。以往開會總是要大包小包;自己的隨身包之餘,還要帶筆電包,若有要拍攝則還要帶相機包.....只能說非常狼狽。不過這款 紅色 Lipault 可以輕鬆裝下我的筆電、單眼相機、化妝包等等,而且空間還綽綽有餘。時髦的顏色讓我不用擔心自己看來像個攝影大叔。而且因為可以雙肩背,整個人簡直健步如飛,所以也能蹬上暌違已久的高跟鞋。








What I wore:


灰色短袖棉踢 / American Eagle
黑色老爺褲 / Zara
筆電後背包 / Lipault Paris
幾何風圍巾 / Urban Outfitters
橄欖綠紳士帽 / Uniqlo
黑色綁帶高根鞋 / 東區韓貨小店





剛剛說了休閒商務兩相宜,覺得這個 紅色 Lipault 包包 也很適合來場一個人的中央公園野餐,因為它和綠草地實在太相稱了。(笑)當然雙肩背的俏皮感也是添加休閑感的元素之一。帶盒也是紅紅的西瓜、葡萄酒、外帶甜點,整個城市的公園都是我的野餐派對。












看到紅紅綠綠的,心情都好了起來!以前都沒發現紅綠配除了狗臭屁(笑)和聖誕節之外,也能夠這麼夏天!
妳說是不是?





聊完了紅色的包包和穿搭,來聊聊文章開頭提到的,最近也迷上的紅色保養品。




是它,資生堂的紅妍肌活露。某天飛日本因為班機 delay 而獲得短暫瀏覽 duty free 商店時間,原本目標是 Benefiance 的夜間乳液,結果試用了紅妍肌活露之後實在太喜歡了,是一見鍾情的香味和包裝,好吸收的質地也很令人驚豔,因此就帶回家了。日本機場現在購入旅行組合還送小罐裝的 Tester,雖是 Tester 但和正貨造型一模一樣可愛死了,而且旋轉開的廣瓶口可以重複使用,好適合旅行時攜帶。

夏日要是計劃小旅行,還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日本走走。畢竟現在日幣貶值,對於世界的旅客而言都是利多。日本的夏天又不像東南亞濕熱難耐,真的是非常適合旅遊的目的地。美妝控們更是必須把握這個賺取匯差的好時機啊!像我最近在日本入手的 Cle de Peau 打亮粉餅就比之前便宜非常多.....  不過夏日喜愛的美妝系列,之後會再另寫文章。(還有好幾款紅唇想和大家分享啊。)

總之呢,這個夏天,我是如草莓 / 番茄 / 櫻桃 / 蘋果 / 罌粟 / 玫瑰 / 西瓜 般,可口的紅色(笑)。 妳呢?#妳是什麼顏色?不妨一起背著紅色包包,穿上紅紅亮唇,一起踏青去吧!



 XOXO
Ji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