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談感情】輕熟小酌話題:男人與占星術




   




「占星術」是最廣泛的古典命理學,關於星座,你相信多少呢?


    今夜輕熟女們因為一瓶「Taurus」(金牛座)紅酒,聊起了星座,三人分別為天秤 天秤 獅子的組合,和 雖然是同一天生,但性格完全不同呢!

    「妳們會因為某人的星座而對某人有既定印象?」身為不信占星術的 發問。



    「會。」V & J 居然異口同聲地說。







當然不是徹底的刻板印象,但如果相處一段時間後發現了朋友的星座,就可以解釋某些行為這是真的。而內心對星座的了解,雖然不會讓人有成見,但會加分喔~ 


    譬如說輕熟女們就討論出三個最值得交往的星座


 牡羊、金牛、巨蟹 


    牡羊座的男生就像小男孩,喜歡被哄,若是哭了就一定要給他糖吃。而且牡羊男吃軟不吃硬,愛面子也喜歡硬ㄍㄧㄥ。很挺朋友也重義氣,對待女友更是非常好,如果賺100會分享給女友99~

   「但牡羊男最好的狀態應該是30歲以後喔。」認識許多牡羊的 默默的說。

   


金牛座的男生對朋友非常好,有時候更甚於對待女友呢。日常生活中總有許多體貼的舉動,讓人有安定的感覺。但在某些議題上是非常固執,耳根子硬的很。的老公就是金牛座的呢。




巨蟹座男生不用多說,就是愛家,好男人。





   



關於輕熟女們熟悉的星座呢?



V&C是天秤座。天秤女剛開始追的時候比較麻煩,容易給人忽冷忽熱的感覺,但如果你能收服,那她必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一定是個好老婆喔但如果是天秤男,那可就八面玲瓏囉。天秤男性喜曖昧,先說他們可不是花心喔,只是生性習慣搞曖昧而已~



J是獅子座。獅子女充滿女人味,但這種女人味是大膽開放的那種。她們隨心所欲、率性且充滿個人風格。至於獅子男,就是三個字:大男人。喜歡挑戰、有魄力,需要身後有個小女人能幫忙處理工作外的所有事務,同時超愛面子。(所以在外一定要做足面子給獅子男才行,但交往前可不能是小女人,這樣就失去挑戰性囉~)


雖然星座不一定百分百準確,也有人說過了 30 歲以後會更像另一個星座。但不得不說,有時候身邊朋友還真的都能多多少少符合一些星座的特徵呢。

像 V 就非常的「天枰座」,J 也非常「獅子座」。或許知道自己星座的性格之後,潛意識裡也多多少少會放大某些人格特徵吧~ 但是像 C 就看不出來是天枰座,也不會將星座當成擇偶條件。


看完我們閒聊的你,對星座又有什麼看法呢?




 ♡♡♡ 敬請期待 Les Femmes Co. 推出更多專欄【兩性.輕熟女談感情】 ♡♡♡


【輕熟女談感情】你拿到是哪種好人卡?三種類型好人卡大剖析
【輕熟女談感情】曖昧時十大會加分的小動作 
【輕熟女談感情】女生口是心非的三種暗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