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今年四月 ✖ 跟著Les Femmes Co. 一起探索葡萄酒的世界 ✖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四月份即將舉辦兩場小小的品酒聚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平常朋友們的聚會中,總會出現葡萄酒,你一定喝過葡萄酒,但你知道你倒底喝的是什麼嗎?
學習品酒的入門知識,不要再迷糊亂喝一通,是開始學習品味生活的好方法唷!





Ching最近又參加了好幾場品酒會,試了許多不同風格的葡萄酒,真心地覺得葡萄酒這門學問真是博大精深,學都學不盡呀!!!

品酒會有很多種型式,有的是試酒會、有的是餐酒會、有的是品酒會,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活動每次參加都有不同的新鮮感! 有時候一次品五、六款酒,有時候一次品五、六十款酒!!

Ching發現,對於很多人來說,葡萄酒這東西,好像常常出現,但距離卻好像又很遙遠。所以呢~~~ 我們決定提供一個小小平台給對於葡萄酒有興趣,想要多了解一點的朋友們!

品酒是什麼要看、要聞、要喝、要感覺。

隨著年齡的成長,接觸到葡萄酒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多,有的人常常喝,但永遠也搞不懂自己到底喝了什麼東西;有的人很有興趣,但卻苦無入門途徑。

平常和姊妹們喝點小酒,總是會職業病發作,就本身淺薄的粗淺了解,講起品酒小知識。慢慢地,身邊不斷有人說有品酒會一定要通知他們,不如,這次就廣發邀請,請來專業級講師,讓大家有系統性的認識葡萄酒吧!!!

這次舉辦品酒會的場地,選在VG Café,也是上次舉辦二手衣公益義賣會的老闆們另外開設的咖啡廳唷!


[四月份重要系列活動]

第一場: 4 /11 ()7pm  風情萬種的舊世界葡萄酒
第二場: 4 /18 ()7pm  繽紛多變的新世界葡萄酒

講師:Angel Chen 陳恩澤
講師經歷:現任職於湘誠國際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Sophexa in Taiwain(法國在台食品協會)
        2007/4/20葡萄酒專業課程L1初級認證
                    2007/6/26葡萄酒專業課程L2中級認證
                    2007/8/31葡萄酒專業課程L3高級認證
                    2011/05/31通過英國WSET LEVEL 2 INTERMEDIATE CERTIFICATE IN WINES  & SPIRITS
                                      (英國WSET品酒師L2認證)
              2012/2/26 通過西餐烹調丙級中華民國技術士證




品酒會

4 /11 (已額滿)

4 /18

報名截止日

4 / 5

4 /12

報名費

NT$600

NT$ 600

名額限制

20

20

為了維持活動的品質,每場品酒會限制名額20,所以先搶先贏喔!

報名方式:
          寄信到 chenwondy@gmail.com 註明參加者姓名/ 報名人數/ 報名場次
範例:報名者: Les Femmes
      報名人數: 3
      報名場次: 4 /11
      連絡電話:0912-345-678

[ 品酒聚會資訊 ]
日期:第一場2013 / 04 / 11  (週四) [已額滿]
            第二場 2013/ 04/ 18  (週四)  [已額滿]
時間:晚上7:00 9:00
地點:VG Café Taipei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巷四號 (豪城飯店隔壁巷子內)

交通:大眾運輸 捷運木柵線坐到大安站步行5分鐘可達。
           大眾運輸 捷運板南線坐到忠孝復興站步行10分鐘可達。
          
    4174226685204278278 安和里站步行一分鐘可達。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理性飲酒,有益健康!
記得要參加品酒會的朋友千萬不要開車來喔!





更多的品酒會內容會陸續發布在BlogFacebook粉絲頁面上!

請持續鎖定我們唷~ :)

1 comment

  1. Sudrii Qwfn Usii 險道佈滿眼為 X Togo 隨時在前失心 Dwi Zui Hjkn 動時難盡其所 Ti Si Lii Eni 杯 紅白葡萄酒 Meni Ceni Geni隨心放鬆情慾 Wi Fi Q KTV 微可口清唱飲 Ri Yes Oey 宿滿塑身生觀 Hrlrrbui 為部落標實地 Putea Tunlri 分享其換人生 Q Gui Bwi Dei 流隨因緣結福 Geyi Hri Cei Tni 音傳處近終友 Bai Dui Hn8lji W7 Home R Go 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