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調整敏感體質大作戰:大和酵素-酵源S



今天要聊的是輕熟女的敏感體質保養(十分重要的話題)。

說到敏感體質,J 自從做了空中飛人這工作以後,真的是幾乎每天都在與敏感對抗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從小就有鼻子跟皮膚敏感問題,但是做這工作後卻是一天比一天嚴重了。鼻子問題甚至嚴重到,前年冬天因為無法呼吸而請了一個月病假去醫院好好地處理處理。當然每個空服員(好比飛過某個分水嶺/年資里程碑一般地)必得的皮膚問題也是毫無意外的找上我。雖然這一兩年已經穩定很多了,但只要換季或是太疲勞的時候,皮膚與鼻子就會立刻用敏感大復發來抗議。

之前就有聽過一個說法是容易敏感其實是消化系統出問題,因此調整體質可以從腸道保健下手。多補充酵素及益生菌等,有助於改變細菌叢生態,進而得到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效果 。

話雖如此,懶惰成性的我,以前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吃。直到最近又逢換季時刻,居然除了皮膚和鼻子之外,竟然連腸胃都有點崩盤了,不是一天跑好幾次廁所就是上廁所不順暢,這才下定決心要好好嘗試益生菌保健

市面上的益生菌和酵素百百種實在令人眼花撩亂,說真的還真不知從何抉擇起。剛好大和酵素送了 J 一盒酵源S,它是屬於複方的酵素產品,而且是針對需要調整體質的人設計的!!因為才剛體驗過大和酵素膠原蛋白凍,覺得對他們的產品印象很不錯,因此就順便幫大家一起試用看看囉~



大和酵素畢竟原本就是專門研發酵素的老字號,使用起來格外安心。



這次體驗的酵源S特別,是屬於大和酵素眾多酵素商品中的「特殊保健」系列產品。它的特別之處在於結合益生菌酵素兩種調整體質必要的成分(等於是二合一的產品歐~)

它是以綜合酵素粉末搭配乳鐵蛋白210億比菲德氏菌芽孢乳酸菌LFK乳鈣(天然鈣)CPP(幫助鈣質鎖住)維生素C維生素B群等多種有效成分,多管齊下,來幫助徹底調整擾人體質與敏感膚質

喜歡這種多功能的產品,畢竟身體整組壞掉掉的空姐,真的沒時間東補一種西補一種保健食品啊~最好是多種效果一次滿足!


一盒酵源S裡面有 30 包小包裝酵素粉末。

因為是要特別調整體質的時期,所以我一天會吃到三~四包。早上起床和溫水(不要超過 40度C)一起服用,午餐和晚餐前想到就吃一包。

我個人是有酵素要空腹吃才有效的小迷思,產品包裝上倒是沒有特別註明餐前或餐後吃較佳。平常保健的話成人一天約食用兩包就可以了

要注意不要和太燙的開水一起食用,因為超過 60 度 C 以上的環境是會破壞酵素活性的歐!




適用對象:適合容易在氣候變化時或特定環境中出現敏感情形的人食用。
就是 J 我本人啊(舉手)。

而且產品無添加化學添加物,讓人食用起來好安心 。

值得一提的是以前吃這樣粉狀的乳酸菌或藥粉都會很容易嗆到,不過我吃酵源S 兩個星期以來都沒有這個問題!可能是因為它的粉末細緻度剛剛好的關係,個人覺得男女老少都可以很輕鬆的食用。有的時候也會加入自己喜歡的 Yogurt 裏面一起吃(笑)。味道上也很自然,帶有淡淡乳香,沒有人工甘味的甜膩味。




這兩個星期以來我都有乖乖吃 酵源S 。因為他小包裝非常好攜帶,所以飛到國外也沒問題~吃了幾天之後真的覺得肚子變乖而且也排便順暢了,重點是不會有不舒服或肚子痛的感覺(聽說有些酵素吃了會反應很誇張!?)

酵源S 完全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但就是讓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體內環保。不過呢,因為酵源S 是屬於長效型的複方產品,所以我覺得調整體質的效果還是沒辦法這麼短時間就看出來,但是!最近跟我家的貓咪們玩耍的時候是真的有比較不會鼻子癢癢了,皮膚也很冷靜(笑)(以前都會摸一摸貓,皮膚就會冒一些點點...) ♥ 




而且每次食用一包酵源S,就覺得有 210億比菲德氏菌和專業的綜合大和酵素進到我的身體裡要幫我調整體質大作戰,我就覺得好激勵人心(笑)


所以已經下定決心要繼續食用它了!! 看看幾個月之後是否能真的戰勝我的敏感體質,也推薦給和 J 有一樣困擾的孩子們試試看。畢竟說句真心話,每天要食用的保健食品,真的還是要選擇值得信賴的廠商和品牌,對於大和酵素的品質我真的非常放心。他們的產品成分都非常清楚之外,許多技術也都是有取得專利的。像是酵源S 裡的 LFK (是一種以特殊技術萃取的乳酸菌成分)就有取得日本調整體質的專利歐!

如果也想要試試酵源S 的話可以到
這些經銷商購買

順便告訴大家,他們最近有一個超級大方的活動:


「即日起至 4/15 至全台經銷點購買酵源S一盒,
即贈送大和酵素原液 180ml大和本草酵素 180ml 一瓶(隨機出貨)」
(直接點進圖片可以連到活動頁面歐~)

是不是超划算的~~贈送的酵素液還可以跟家人分享,讓全家都一起開始酵素的健康生活!
有需要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歐~






1 comment

  1. 請問要去哪購買此款呢?
    謝謝
    immai0931@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