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德國紅點設計獎&歐普拉最愛商品:CORKCICLE Waterman系列,保溫保冷三層真空易口瓶


這次收到 CORKCICLE 的邀請超驚喜的,因為我最近剛好正在找 party 時好用+美麗的裝酒容器。
所以,首先要和大家搶先推薦的就是 CORKCICLE 2018年最新推出的 啜飲杯 Stemless  & 啤酒裝酷套 Artican 
光是顏色就超可愛,是少女們最愛的粉嫩夢幻 pink 


Stemless 的意思其實就是將傳統高腳杯的腳去掉,直譯即為"無腳杯"。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stemless 這種杯型近年來在歐美相當受歡迎,在各大party上面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它成功取代了傳統高腳杯易碎+不易清洗的問題。
不過一般無腳杯最大的缺點就是會讓手的溫度直接影響到杯中的紅白酒,所以  CORKCICLE啜飲杯 採用不鏽鋼設計,搭配一貫的亮眼烤漆,以及經典的瓶身易握切面、底座防滑墊圈,讓 CORKCICLE 的啜飲杯能擁有 9 小時的保冷功能和 3 小時的保溫功能。

而啤酒裝酷套 Artican 呢,它則是解決了喝啤酒卻不夠冰涼的煩惱。
大家都知道,喝啤酒時最暢快的就是從冰箱剛拿出來,秒灌兩大口的時刻,但時常喝了幾口之後,將它放在一旁休息片刻,再拿起時啤酒就已經退冰又苦澀了(哭)
這時後你就需要  CORKCICLE 裝酷套 Artican
首先,將裝酷套的保冷座放置冷凍庫,開喝時只需將底座扣回裝酷套,再套進啤酒罐,便能享受長達3小時的沁涼順口啤酒,只冰啤酒,不冰你手!(笑)


總而言之, 啜飲杯 Stemless  & 啤酒裝酷套 Artican  都會是你party聚會或者和姊妹在家小酌時的好伙伴喔 


再來要介紹的是曾獲得 2016【德國紅點設計獎】以及 2015【歐普拉最愛商品】殊榮的WATERMAN保溫保冷三層真空易口瓶!

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幾年真的是對身體保養愈來愈注重,
漸漸的已經養成隨身攜帶環保瓶以便隨時補水的習慣了。

正因為如此,現在對環保瓶功能也變得比較講究。
像我比較在意的有下面幾點:

1. 美觀性:外型時尚

2. 功能性:同時兼具保冷保溫

3. 實用性:攜帶方便,防刮耐磨


而這次收到的 CORKCICLE 邀請,體驗他們最新 Waterman系列產品,
正恰恰符合我以上的需求。

平時在辦公室,每天早上沖泡一杯黑咖啡就是我的標準流程。
而以前使用一般陶瓷杯盛裝,不用10分鐘,咖啡一定變涼,
但使用 CORKCICLE 酷仕客易口瓶則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由於 CORKCICLE 是採用「3層」真空絕緣隔熱設計,可以保溫長達12小時,同時也能保冷25小時呢!再加上使用304不鏽鋼、內膽無塗層,不含雙酚A(BPA FREE)、不含鉛。耐熱溫度可達100℃,所以食用上相對也比較安心。


而在外型上來說,CORKCICLE Waterman系列的設計絕對時尚不在話下,
同時還有蜜澤、金屬、霧感各系列及多種色彩可以選擇。


每個顏色都好喜歡喔~~~♥


在實用性上更不用說啦,
CORKCICLE Waterman「三層真空易口瓶」每種顏色都有兩種size可以選擇,270ml & 470ml。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挑選。


加上瓶身採易握切面設計,防滑輕鬆拿,以及橡膠墊圈底座,完全不滑溜。


真心覺得 CORKCICLE三層真空易口瓶 是上班族必備的好夥伴,
不管是盛裝茶、咖啡或是冰涼冷飲都十分適合喔!
(瓶口口徑大小恰好可投入一般冰塊或碎冰。)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給大家,希望你也能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環保隨身瓶喔 ♥

購買連結:https://goo.gl/qjJc3F








No comments